上星期六 整個下午肚子好痛
也沒拉肚子

今天 一早更慘烈
才吃沒幾口早餐
而且是最近難得想好好吃的早餐
再去藝德樓上課的路上

有老師 突然跑來問我一些事情

一路上 我是有點想上廁所
可是 又還好
結果 沒想到 到音樂班上課
慘了
我還第一次這樣
邊上課 邊肚子痛
真是的"陣痛" 一陣一陣的痛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忍一忍
我還是忍不住
在最後兩分鐘 剛好告一段落
我就跟學生說 可不可以讓我去廁所 因為 老師肚子好痛喔!!
真是丟臉阿~~
可是 我不管了 往廁所衝
學生很可愛 還給我一大包衛生紙
真是貼心

我發覺 最近 我好像臉皮變厚了
居然敢在一大群學生面前 說我要上廁所耶
但是 我去蹲了一會廁所 也沒拉肚子
想一想還要趕回去另一棟上課
匆匆跑回去

第二節 回來4班上課
一直在禱告
千萬不要再痛了
前半段還好
可是 到後半段 越來越痛
尤其是 看到 有兩個男生
很討厭 我都肚子痛 站在講台上了
他們還一直講話 什麼也不抄
當學生真好
可是 肚子不舒服就趴下 或是 舉手說要去廁所
老師 就不行
後來 肚子越來越痛
我一直撐 想說 撐到下課 
我不好意思再跟學生說我要上廁所了
終於 等到打鐘
匆匆簽完名
我先跑到最近的輔導室 去借衛生紙

不管 三七二十一把一整盒面紙先帶走
因為我已經連數衛生紙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再往廁所的路上
又遇到學生
學生看到我拿一盒面紙
還大聲問我說老師 你要大便喔天阿 我今天要丟臉幾次阿??

但是 我不管那麼多了
趕緊去上廁所要緊

好了 終於有拉肚子了
我又不敢拉太久 因為外面的學生特多
我一出來 學生一看到我的"一盒面紙"
又大聲問 老師 你來大便喔?

我趕緊傻笑 走出去 繼續往第三節課去

幸好 第三節還ok  

不過 我已經虛脫了 

上完第三節 我受不了了 

只好去榮總看醫生  

跑到那 小姐居然跟我說 過十一點就不能在掛號了  

不是看到中午嗎

害我只能掛下午的  

下午要一點半才開始 

真是尷尬的時間

 所以 我就先回學校去看我的午休囉~~

 

希望 今天拿了藥

 我親愛的肚子不要再作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