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女生總是在失戀的時候
跟自己的頭髮過意不去

明明是對方不對
但 總是想拿自己出氣
或是 想徹底大改造吧

去年十月
感情陷入一片膠著
很煩 想說 把一直留長髮的造型
改變一下
轉換心情

但是 燙了一年的頭髮
心情也沒比較好
狀況也沒比較順利

而且最近自己的狀況越來越糟
所以 想說 去大改造

想想上來台北 今年是第十年了
上來一直都是長髮
也許 剪掉可以重新來過吧

結果 昨天去跟我的設計師溝通老半天
他就是說 我燙捲比較適合
其他都不適合啦~~

然後然後 幫我燙一個 可愛的頭
天阿 我就是不想走可愛風阿~~

人家都已經破3字頭了
老是說我可愛
埃 難道設計師 也知道我 "可憐沒人愛喔"

好吧 最後一次聽設計師的話了

其實 是自己對事情 都不能狠狠下決心吧~~
總是太心軟.......

是該改變自己態度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