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趕緊把我欠的兩位小朋友寫一寫
趁這個五天的假期

之前沒想 其實是很懶
沒靈感
還有 怕大家一天到晚上來這裡
不好好讀書

可是 我想 102的小朋友
現在是高二了
應該長大了 自己要會好好規劃和管理自己的時間
適時的休息是可以的
但是 可不要一天到晚沉溺在網路的世界裡(--->孟孟我在說你 知道嗎?)

我再不寫阿 每次在路上遇到子涵那個臉 真的覺得好像我對不起你耶

ㄟ 我是老人阿 我現在在彰化 所以我忘記妳們的座號了
所以 我就直接寫喔
反正妳們知道我再寫誰就是了~~


~~~~~~~~~~~~~~~~~~~~~~~~
給 最辣的子涵
你每次遲到阿 或是 忘記什麼作業阿
老師唸你的時候 
你總是露出哀求可憐的表情
讓人家很心軟耶
想罵 也罵不下去

聰明的雙子座的你阿
外交手腕 不用說啦
可是 你的聰明阿 要分一點到課業上啦
我知道 你還沒找到目標
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一直讀書
但是 我相信 你的主耶穌 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你只要天天讀書 有一天 你會頓悟的

不知道現在的你 有沒有按時交作業 有沒有不遲到了??

給 最最小孩的小橘
你喔 每次都愛叫"老師喔"~~
讓人家覺得你好可愛喔

我真希望我以後的小孩 也像你一樣可愛
又貼心

奇怪 以前在高一的時候
不覺得你很黏人耶
但是 自從分班後阿
你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沒有天天看到你
但是 每天看到你來過的痕跡--->烏龜殼被你亂弄(請注意 我這樣打 不是代表大家都可以來欺負我的烏龜喔^^)
或是 看到你在我的版上的 回應 和留言
甚至不乖的亂花錢去買補品給我(枝所以說不乖 是因為 你花 媽媽的錢 這樣 我會過意不去的!! 知道嗎?)
這些的舉動
讓我在最近無法跟妳們說的不開心的日子裡
至少可以稍微安慰一下

我知道你是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所以比較孤單
剛好 遇上一個自己住的孤單老師
哈哈 我們就這樣擦出火花囉^^

(奇怪 彰化家的電腦 都不能用無名的可愛符號......)

小橘看起來很小孩
但是 也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所以 具有所以家庭小孩的排行性格
就是又幼稚又成熟啦
這在 心理學上 好像叫"家庭星座排行"吧~~
----->這可能問妳們的許老師 比較清楚!!

所以呢 妳們大家不要看小橘很小孩
其實 他無意間會碰出很有哲理的話喔
像那天烤肉的時候
我就有聽到她跟老大的對話
超大人的^^

好啦 小橘 我給你一大篇了
子涵 欠你的我也補上來了
你要好好加油囉
不要只顧社團啊
每次 我們聚會你都沒來:P
還有功課也要多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