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迷糊到爆~~

迷糊是學名
健忘是俗名
事實上是老了嗎


前一陣子 某一天 約了朋友要去山上喝咖啡
等要付錢 發現 我的錢包沒帶
而且 我那天不只是要喝咖啡 還要跟學生吃飯耶~~
沒帶錢就算了 有卡就好
但是沒錢包 阿 什麼都沒有


再來有一次
影印了身分証 要寄出去
沒想到 幾天後 我居然收到一封掛號信
天阿 裡面居然是我的身分証
我怎麼連"正版"身分証都寄出去阿

上週去保養車子
然後 想說在內湖
可以約同學出來吃個午餐
但是 剛好錢包裡沒錢
想說先去領錢
天阿 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去哪呢?
不過 都約了同學
還是得去
因為這次有錢包
所以 只能去可以刷卡的地方
唉~~
真不知道 自己最近在幹麻 .....

前兩天
要上課前
突然找不到要上課的講義
以為沒有印
趕緊跑去印
都打鍾了 很緊張
結果匆匆忙忙到教室發
學生說 :老師 你發過了啦

唉 看來 平常 還是應酬少一點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