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讓我覺得颱風可怕的
應該就是科羅莎颱風了~~

果然是強颱
算你狠

今天一大早 我就聽到我的窗戶傳給ㄎㄚㄎㄚ的聲音
我就覺得很怪
通常風大是 ㄒ一ㄡ ㄒ一ㄡ~~

今天怎麼是這樣的聲音呢?

但是 眼睛好不舒服(很怕 我也趕上流行了)
所以 一直不想起來
直到老媽打電話來問我狀況
我才起來看

原來 我的陽台晾衣服的繩子太長
而今天的風太大
吹得他居然飛起來
打到我房間的窗戶
如果 我再不去把他綁好
我的窗戶 恐怕會被打破
於是 我冒的風雨 打開客廳的落地窗
走到陽台去把他綁好
沒想到 風真的很大
我都快被吹走了
匆匆忙忙 把繩子弄好
趕緊進來

我住在淡水的山上
以前颱風 其實 還好
因為有山擋住還是怎樣
但是 今天整個就很可怕

看著窗外的風雨
就像看到海浪一樣
我可以看到雨水 被風吹起來
一波又一波
然後 住在七樓的我
不斷聽到呼呼的風聲

忽然 又聽到怪聲音
恩 徃外看
天阿 我的洗衣機蓋子被吹起來了
因為 房東沒有在陽台外側加裝什麼鐵窗
所以 風雨都是直接打到我的陽台

於是 我又冒得危險打開落地窗
去弄一下洗衣機
但是 風雨真的太大
我隨便弄弄就趕緊跑進來
心想 算了 頂多花錢修吧~~
人命比較重要~~

下午 還一度停電
搞得我好像再原始時代

好不容易 傍晚風比較小
趕緊去關心我的陽台的災情
幸好 我的洗衣機 我還會修一修 應該沒事
但是 好可怕的事
不知道那家人的塑膠片之類的東西
破掉了
飛了一大堆 來我家陽臺
真可怕

第一次想到要防颱
應該也是今天吧~~
後來 朋友在msn上跟我說
我應該在落地窗貼個膠帶防颱

我找了一下
幸好我家有膠帶
但是 是透明的 不知道有沒有用阿~~
不管啦 不然 我的沙發就在落地窗旁邊
真怕他真的破了
我可能就被砸到了

真希望颱風趕快過去
因為 真的很可怕
想去睡覺 也睡不著 那個風聲 廳的讓人睡不著

大家 剛好趁颱風天 好好乖乖在家準備段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