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嘛
一定要先唱過生日快樂歌阿
吹蠟燭 吃蛋糕

sorry~~這個蛋糕只有壽星才有享受的權利啦~~

接下來呢
就是玩"台語版"的比手畫腳
上次 在班遊有玩過比手畫腳阿
但是 不是台語版

因為累積了三個月的壽星
好多人喔~~

所以 本來還想玩別的
但是 玩了一輪 就時間差不多
沒關係 下次再玩刺激的

因為 前一天 我去上畫畫課
所以 很謝謝很多東西
都是 老大 丁丁 大健去準備的
謝謝你們囉

遊戲規則呢
就是 用"台語"來形容成語
哈哈 我剛好有去跟一位國文老師
要了一本成語的書
沒辦法 每次改大家的周記
我發現 我都快被影響了--國文變差~~
所以 由壽星隨意喜歡說哪個就哪個
台北的小孩 台語可真是差耶
我在旁邊聽到都快暈倒了

先從孟孟開始 孟孟還可以 好像有3題吧~~
(請注意 有兩個 類似工作人員的人 好像在旁邊偷吃偷喝吧!!!)



換母狗
他還蠻聰明的
用一句"有兩個人"的台語 走遍所有相關成語
(ㄟ 那兩位工作人員 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志煒呢 還會偷偷問我怎麼說~~



北極熊
我以為住淡水的你 很厲害耶~~
其實 我們還有一個臥虎藏龍的人喔~~



因為獎品呢
是家樂福的快樂分享一大包
我們的小胖 很認真在比賽喔~~



阿仲阿
每次玩遊戲 一定是很認真的啦~~



害羞靦腆的大健
也很認真玩遊戲喔~~
其實 認真的男生 也是很帥的啦



來了來了
313的台語天后--小璧
對啦 就是住在五股的璧姐啦
看到什麼就一直講下去
毫無困難的 正港的愛台灣啦
答對最多的就是我們小璧
恭喜她獲獎
(忘記請人家幫我們拍頒獎的照片)


還有一位代打的--學姊
他幫我們害羞的立珊代打
謝謝你啦~~
雖然沒得獎
但是 我想 這次 慶生會 最後的鹹濕男主角的頭銜 沒有人敢跟你搶吧



阿 其他不是壽星的在幹麻呢?
忙搶答阿
答對才有飲料喝阿~~
不然 大家都不理壽星
哈哈 是我規定的啦
你看 孟孟 狗狗 喝的多開心阿~~
後面還有 我們辛苦計時的昱宏~~謝謝你啦~~


還有人裝認真在看書呢
那是誰阿?


看看我們教室後面 可愛的"數學摩天倫"
可見 她們多受我的殘毒阿
還有一個人
可以在這樣吵雜的環境
依然的"坐著"睡覺
又是誰阿?
還有阿 在小璧附近的兩個男生的表情好怪喔~~
一個嘴巴開開 一個喝著飲料一直看著可愛的小璧呢~~


超級人氣的"百宏"
一定要給他放一張照啦~~
(這樣 我就可以衝一下人氣)



看看 人氣王 百宏 認真看壽星講的話
努力的想答案~~


好啦
慶生會的壽星活動先報導到這
不要以為就結束喔~~

過動的313好不容易這次沒少人
拍個合照
也發生了爆笑的事情
而且很鹹濕耶~~

請看下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