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是313在中正最後一年啦~~
去年呢 我是每個人生日到都給卡片

但是 我老了
加上 從暑假以來 我的課越來越多
痘痘也越來越多呢

所以 本學期開始
就來個慶生會
也可以 在高三繁忙的生活裡
稍稍放鬆一下

當然啦 蛋糕的價值一定是比卡片多很多
但是 大家開心就好囉~~

首次登場的慶生會的主角---789月壽星 共11位


我當天還上完兩節課 先跑去85度C買
而且 現場的蛋糕也很少
幸好還有可以看 好吃的蛋糕~~
後來 我問老闆 他說滿300就可以外送
真是的~~
害我好緊張 怕時間來不及呢~~
大家開心的看著我買來漂亮的蛋糕~~



阿澤 帶頂大家唱"特別"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孟孟 把蠟燭都先吹息了
害大家還要重點再演一次~~

然後 我們就開始 壽星的活動囉~~

(ps:現在 網路 傳照片都不能一次傳完 所以 分幾次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