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所謂真正的"幸福石門"阿

今天是因為要帶玉子的兒子宥宥出門阿
所以 我又再次來到幸福石門~~
這個宥宥阿 是我預約以後的花童喔~~

你跟他說話 他會一直很認真聽
而且面帶微笑 想跟你說話的樣子
恩 這樣的學生 很棒

所以 我就跟他說 你要快點長大阿
以後當阿姨的花童
可是呢 阿姨現在連個對象都沒有啦
所以 等你大一點阿 應該來得及的


這對夫妻阿 是我最羨幕的一對了~~
戀愛長跑10年
然後有結果的結婚
並且有了巴黎蜜月寶寶---宥宥
爸爸媽媽都還沒慶祝結婚週年 都有一個貝比了~~
人家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很多時候 其實 緣分到了 就是到了
也不用想太多阿~~
人家也是都自然而然 該結婚就結婚
該有小孩就有小孩阿~

他們從來也不會很急.......

所以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阿
就不要一天到晚催我了好嗎?

這個爸爸阿
就是新時代的男生所要學習的對象啦....

今天出門阿~~
都是看到爸爸在推推車 照顧貝比阿~~
我想因為媽咪平常要餵母奶已經很辛苦了
我覺得爸爸 就要是和媽媽互相幫忙
媽咪懷胎10月 天天帶那麼重的水桶在身上
生完之後 要餵母奶
還要忍受漲奶的辛苦
現在的媽咪 又都要上班耶~~

玉子說 她當媽咪後 都晚上九點多 就想睡覺了
天阿 我想 我要練習"早睡"這件事情
應該以後會"自然而然" 而不用練習了.....

我們進餐廳吃飯阿
爸爸都把推車放在他旁邊照顧
而且 還會"換尿布"約耶~~
你看 這樣的男人 是不是可以打滿分了呢?

希望 我以後的另一半阿
也是如此體貼~~
(其實 這樣才可以彌補 我"迷糊"的個性)



你看看 這樣幸福的一家子 是不是很讓人羨慕呢?
古人說 成家立業~~
其實 我到國外 也常常看到很多年輕的爸比媽咪帶小小貝比喔~~
其實 男生 真的不要害怕麻煩的
很多人總是以"要有事業"才要結婚為藉口
但是 人家國外都是這樣阿~~
當你有了"幸福的牽掛" 你的努力才有目標阿~~
你的辛苦也才有代價阿.....
重點是 累了 有人可以陪伴你呢



小帥哥宥宥阿 才三個月阿~~
所以 行程不能太多
一下子 我們今天的"道具"就累了
想睡覺

你看看 他在爸爸懷裡 睡的多安穩阿
阿姨 也想要有這樣可愛的貝比喔





今天在"幸福石門"阿
真的有看到兩對新人去那拍照喔
這裡的造景真的很不錯耶~~
有想地中海風情喔
下次 你們也可以帶另一半去那拍甜蜜照




上次 和 小鬼去那 居然沒看到"幸福石門"的牌子
今天去 當然要給它拍一下阿~~
不過呢 為什麼要和第一張照片弄不一樣效果呢?
 
因為 我期待 下一次 我去那幸福的石門
是彩色的
不再是一個人去囉

期待那個 帶給我 繽紛色彩的人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