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那天班遊的早上
真是令我緊張~~
前一天run行程到八點九點才回家
回家又很緊張擔心也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總覺得才睡一下下就聽到鬧鐘響
已經六點了~~
平常都會賴床
但是今天不行
我已經規定大家要七點半到
如果最後是自己遲到可就糗了

結果糟糕的事情來了
連拉好幾天的肚子
居然又開始拉
結果 我在家 拉了兩次 實在來不及只好出門~~

幸好 我有趕在七點半到學校
但是 接下來一連傳串的忙碌
讓我跑上跑下
連 以前吃真露丸就不會啦
那天出校門還吃 居然沒用

拉了一早上 每到一個休息站就拉一次~~

好啦 我繼續完成6~10號同學的感言喔


To 6號同學:
我和許老師 超愛看你寫的周記的
超細膩的 也很仔細
雖然平常都靜靜的
被那個鐘同學欺負
但是 你都不反抗耶~~
你真是的好女孩~~

To7號同學
安安靜靜的典型小女生
我就做不到這點
你要多勇敢發表自己的想法啦~~
你可以做到的~~

To8號同學
你的字阿 永遠工工正正
超厲害的
你小時候有練過 硬筆字嗎?

To9號大姐
我夠意思的吧
為了你阿公慶生
我們可是效率超高的辦好班遊
也讓大家可以一起出去
不會有少數人不能去ㄛ~~
你真的很像大姐耶~~

To10號同學阿
我可不可以跟你要那張我們的經典抓頭合照呢?
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喔~~
看你這次進步很多
很替你開心耶~~
你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呢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喔
還有阿 少抓頭 小心以後頭髮越來越少
不過 老師頭髮還蠻多喔
可以分你一些啦





好啦 應觀眾要求 今天再寫五個喔~
我會努力 盡快的寫完全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