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為了他的學生
開心的去準備衣服 參加畢業典禮

最近 很多高三來找我簽名
那本畢業紀念冊
本來我也可以有一本耶

這幾天 親愛的318小美女
跑來送我禮物 和 小卡片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她們畢業典禮

其實 我很掙扎
我當然想去ㄚ
我當然想看我帶過的孩子畢業阿
雖然最後一年沒在身邊陪妳們
但是 我精神永遠陪伴你們的

我想去
我不知道 在什麼時間出現才好
在什麼地點出現才對
唉 是誰搞的這樣呢?

我 到底 該不該 去送你們在中正的最後一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