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 總是關了我一扇窗
再幫我開另一扇窗

我已經心情很悶不知道幾天了
這星期很奇怪就算再難過 我眼淚 居然 掉不下來
不知道是心裡已經做好最壞的結果打算
還是 淚已經流乾了

昨晚無聊上網 到學校網站看看
居然看到 我們 和吳主任一起做的研究 得到優選

記得 在期末 我提醒主任要報名行動研究的比賽
那時候主任超忙 因為她要口試
所以 我想 如果 可以趕出來就去報名
跟上次 我投稿 政大的創新與創造力論文發表一樣
匆匆忙忙在截稿前弄好~~
沒辦法 當老師的小雜事太多

這次 我和許老師 也匆匆忙忙 在截稿前 弄好
有一天 還在輔導室 和一大群蟲奮鬥
那天好像要下大雨 辦公室都好多蟲 好頋心~~

不過 我想 還有 102的小鬼 一起幫忙 
讓我們有很大的成果喔~~

其實 得到 這個獎 我不知道 該開心 還是難過
因為 和我合作的伙伴
都不在中正了~~

中午 還特地打電話給主任 跟她說
我問 主任說 我該開心 還是 難過呢?
主任跟我說 先開心吧~~

好吧 那我就先開心一下吧~~

九月 我們還要去發表呢
希望 不要只剩我一個人去孤軍奮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