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
vivian阿姨:因為 班上有個媽媽不過34歲 已經有一個17歲的兒子在班上 哀 只大我幾歲而已
                  從此 班上寶貝蛋們 都叫我阿姨了

阿婆殺手:因為 某位寶貝蛋 家住雙連市場附近 聽說 他的電眼很力 對那邊賣菜的阿婆 超級魅力
                哈哈 但是 我不是阿婆 所以對我沒輒

事情經過:
今天在趕課寫黑板 又發現 班費一直有些人遲遲不交
身為導師的我 當然要關心一下

先問A同學:你是否手頭很緊呢?
A同學說 ....有點...
vivian阿姨:那我要不要打電話幫你關心一下呢?
A同學說 不用啦 我今天會跟媽媽說....

再來問B同學:你是否也手頭很緊呢?
B同學說...我媽還沒領薪水...
vivian阿姨:是喔 那你媽 都是幾號領呢?
B同學說:我不知道耶....
vivian阿姨:領薪水通常是5號 15號 25號...你不清楚 要不要我打電話幫你問清楚呢?
B同學說:不用啦 老師 我今天自己回去搞清楚....

最後來到了 阿婆殺手
vivian阿姨 你呢?
阿婆殺手說:我弟昨天生病...
vivian阿姨 和全班的寶貝蛋 全部笑成一團
^&^*#(*@_*($)....
等我回過神來 
vivian阿姨:那你弟弟還好嗎?要不要老師 今天打電話到你家 關心一下你弟呢?
阿婆殺手說:老師 不用了 我第昨天後來有去看醫生 好多了...
vivian阿姨: 那就好 那我想 你爸應該有心情聽你說 要交班費的事情了吧...

這就是 我那群可愛 又常常讓我傷腦筋的寶貝蛋 與我的無厘頭對話
可愛吧

我很愛他們 我有一群32個帥哥 8個美女的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