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男人 總是覺得 追不到手的女生 最好
有人 也總是覺得 拿到國外的身分 比如說 綠卡 比拿台灣身分証好

於是 男人 總是想盡辦法去挑戰那個難追的女孩
而也有人 不惜頃家蕩產 去買到所謂的移民身分

最近有點無力
總是 想讓 自己的導師班
不要"死讀書"

我的口頭禪 在對的時間 作對的事情

總是 不想用逼的方法
也想在 壓力大的高三日子裡
給大家多一點呼吸的空間 來點不一樣

我想 我可能在自以為是了
我不想 你們在中正最後一個校慶太無聊
也好心 想不開班會阿 
但是 當我要你們表決要不要辦點活動時
大家都冷冷的不說話

今天 我不死心 又問一次
是你們不發表自己的意見
舉個手有那麼重嗎?
當結果出來時 才用冷冷的表情看著我
這是你們選擇的阿~~

我覺得 我已經付出很多
很多人的狀況 都是我cover住

真的很灰心 也很累

現在 早自習 我不想去
因為 那樣髒亂的環境 遲到 一大早睡覺
我真的不想一唸再唸
對於 乖巧 可愛的學生 很對不起
所以 選擇 越來越晚到
眼不見為淨

今天 在專任班
她們同學一直complain他們導師
我想你們也是吧~~

他們很羨慕 我總是幫你們想東想西
但是 其實 有時候 看到你們某些人 冷冷的表情
真的很難過
覺得 自己是在熱臉貼屁股

今天在別班 突然有小時候看童話故事那種天真的想法
不然 我們來換一個月的導師好了~~

別班的導師總是比較好
別人家的媽媽煮的飯 總是比較好吃

想想其實這些冷冷表情的人阿
跟家裡的家教有很大的關係

於是 我释懷了

我畢竟不是孔子
我只能盡我自己的能力 做好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