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兩天的大考
天公是很作美的不下雨
但是 高溫悶熱的天氣
你們真的很辛苦~~

但是 看著你們寫完考卷滿意的走出來
尤其是數學
大家似乎考的不錯
雖然不全然是我的功勞
但是 總覺得很欣慰
兩年來的努力 並沒有白費了

陪考的第二天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可以在早上的中正數乙 和下午的北一女數甲之間
又是處理驗車 又是去修摩托車 還去銀行辦事
最後還是永和找阿伯的姑姑
我覺得我都快中暑了

但是 我還是趕回台大醫院站
因為 我開始有捨不得的感覺
下次 不知道 下次 要再看到這麼多人是什麼時候了~~

那天晚上 第一次 大建 志豪 我們一起去吃飯
一起聊很多事情
看著你們終於可以輕鬆放下考試的壓力
這也意味著我的責任也卸下了
不是鬆一口氣
而是又將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那天回家 好累
早早上床睡覺
終於擺脫好幾天的失眠阿
累到上床就睡著

沒想到
我在4點多 想來

怎麼會這樣呢?

我突然心中哪股莫名的難過湧上心頭
前幾天 我明明去看sex and the city 眼淚都滴不出來了
怎麼想著想著 眼淚就掉下來了
帶313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快樂的 開心的 悲傷的
你們永遠記得我說的
玩的時候要high
讀書的時候要專心

我們也證明給大家看
你們一次次交出越來越好的成績
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很謝謝 也許三年前 那些故意打擊我的人
給我挫折的人
不看我的人
我熬過來了
不管是102 313
都是很棒的小孩~~

我終於有自己一手帶出來畢業的小孩

想到 有一個朋友問我說
我當老師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我想 就是這些了

我能給的是 默默的支持 適時的引導

我想我該沉澱一下
去接受接下來 沒有你們的吵鬧 
然後 才能再接下來的新的班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