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高速公路通了之後
新聞媒體一直在炒作他的缺點
可是 對我而言 我覺得它很棒
我是一個不暈車的人
走過國內外 唯一讓我暈過車會想吐的
是北宜公路
現在北宜高速公路通了 好走 又快 那裡不好呢
而且我六月底 開通不久後就去過一次
我覺得還好 不像媒體說的
有時候 總覺得媒體真的是很誇張 也不理智
那個雪山隧道有速限也是正常阿
有些駕駛者因為怕被開單就就開很慢
但是這也不是只有在這裡才會看到阿
我常常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
看到內車到明明是超速道
卻是有人開90 慢慢開
這時候 很想車上有大聲公跟他說
前面的要開90請換道
還有阿 雪山隧道又不是第一個有速限會照相的隧道
我們八卦山隧道 也是這樣阿
為什麼就不去採訪呢?
而且老實說 在台北市的道路 速限不常常是 50,60,70之類的嗎?
那為什麼到雪山隧道
被媒體一報就不正常阿

今天我在無名有看到一篇寫現今的媒體的文章 寫的還不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次去花蓮比較遠 所以 我跟朋友說
北宜這段我來開
給大家看一下 電視上說北宜很擠的真相

搞不懂在假日 那個地方不擠呢?
而且剛開通大家好奇 又加上那些愛吵作的媒體
去湊熱鬧
不擠才怪咧~~
說真的 我很不愛看現在的新聞 因為很失望
尤其是那些記者 大多喝過洋墨水
卻沒有用世界觀來報導新聞
請大家看我上面的照片
我們是星期天下午去的
什麼車也沒有阿~~

不過 我剛剛說我想用大聲公的心願
卻在這發生了

話說 就算在北宜不是隧道也要開70
我又遇到小龜車
於是 我開到內車道要超車
人阿 很奇怪喔
我要超車 他就不甘心
加快速度
尷尬了
我又不能開超過70
這時候我後面突然出現一部警車
拿起大聲公說話
剛開始 我以為不是在跟我說
因為我又沒超速
後來我仔細一廳
他好像是說:內速車道是超車車道 請加速....
我東看西看 只有我旁邊有車 我後面也沒車阿
而且 我已經開到70
旁邊的車 又不讓我超車
那我該怎辦呢?
而且那警車 就像陰魂不散一直在我們後面碎碎念
真是令人為難
我好想也有大聲公
然後大聲問警察伯伯 請告訴我該怎摸開耶~~
後來 我就放棄抄車 
開到令一道了~~

原來 北宜的警察真盡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