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真善美--THE TRUE THE GOOD AND THE BEAUTIFUL
這樣的東西怎麼可能存在~~

但是 我的第一次---海島度假--獻給了Boracay
我的確看到了 世界上 真的有真善美的存在~~

我在這裡看到 小孩的純真
雖然他們很窮 沒有課本
但是人人都很開心的上學 抄筆記
重點是 看到鏡頭 還很high跟我搶鏡頭
你們可以看到我在哪嗎?
這個景點 是我很得意 也收穫很多的一個地方 我會好好寫一篇來介紹他的


這裡的人民 很善良
雖然 老實說 我剛開始也會因為她們的膚色 對他們有戒心
但是 相處下來 每個人都很單純
我想"心機"兩個字 是不存在他們的世界
除了那些海上活動的商人們 我想這也是我們文明世界帶去給她們的吧~~
像我們每天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就是飯店的shuttle bus 
住在我們飯店的鄰居 她們也常常就撘便車和我們出門
有一天 司機載了兩個年輕美美 我就問司機說 那個是你女朋友
司機很開心說 都不是
然後 我問他說 我們要去一家西班牙餐廳吃飯 怎麼去~~
那兩個當地的女生 很好 居然說要帶我們去
其實 有當地人帶阿 很方便
因為 說實在 有時候問路 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有些店家 是在巷子裡
像我們要去的這家西班牙餐廳 就是小巷子裡
要不是她們帶 我們可能也找不到吧~~
這兩個女生阿 可是我練習英文的好對象
一路上阿 我們聊工作阿 猜年紀阿 要來幾天阿 去哪地方玩阿~~
她們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呢
我想 我的英文 大概在拉咧中 又進步一些~~
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聊天 而且 我居然是用英文聊天 這才是神奇阿~~
我想 是長攤島的人的真 讓我卸下戒心 無拘無束的自在和她們交朋友
(ps.我的光頭司機平常很酷喔~~都載一個很像蛙鏡的太陽眼鏡 她們那邊好像流行那樣的眼鏡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跟他說 要跟他拍照 他就把墨鏡拿下來了
而且這是我們最後一天搭車 她們的免費接駁只能到D'mall 他還很熱心 幫我們叫了一部tricycle~~)


而長灘島的美 那就不用說了
那清澈的海水 真的一點污染也沒有~~
以下這張是我住的飯店外面的海灘
我們和鼎鼎有名的nami共用一個海灘
在我身後那個樓梯走上去
一直到照片中椰子樹附近 就是在天空附近 那仔細一看 就是--nami
也不知道我們都沒排行程 就是很滿 連隔壁有名的飯店 近在只呎都沒上去看
沒關係 這個遺憾 下次再來吧
而且我們這次去阿 一個颱風在附近
天空都是雲阿
只有星期四那天出海 才"撥雲見日"~~
但是 我還是好愛 這個景色 你看那個天空 和 椰子樹 以及那零污染的海水 還有細細的沙灘
長灘島的 是我心中第一美的島嶼了~~
你說 長灘島 是不是一個"真善美"的世外桃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