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攤島阿 背包客棧的棧友們 一致推薦要喝"mango shake"
在小嫻的書上也是說一般的 "juice"在那邊 是濃縮的果汁 "shake"才是新鮮的~~

其實那邊的"shake"有很多種 比如說 mango,pineapple,....這兩種大部分的店都有

這次我去 我喝了三家不同的"mango shake"...
因為 我小時候在台南長大 我超愛吃芒果的
而鳳梨 平常我都不吃了 我怎麼可能去那還吃鳳梨
我只有一次試了飯店早餐的鳳梨 好酸喔~~ 我再也不碰了....(我很怕酸的...)

第一杯"mango shake"是抵達長攤島的第一餐--晚餐
大家都餓了 所以 在D'mall底的station2長長的海灘上 有很多BBQ(好像一個人288還是299P)
我們就選了一家人最多的那家吃 應該不會錯
他的飲料是另外點的 這杯應該是100P
其實 我是財務大使 但是 我只記一餐總價啦 細節還記的話 那還得了 我就真的去當導遊了....


第二杯 是在D'mall底的ARIA點的
這家餐廳呢 可是有大大的故事 改天另一篇寫
是我當地的好姊妹很推薦的餐廳喔

這是 我喝三杯的"mango shake"裡 我覺得最好喝的一杯~~
看他的顏色也比較濃 而且比較有mango的香味在 上面還有一顆櫻桃在
他也是一杯100P~~



第三杯呢 是我們去高級的Mandala Spa我又問了櫃檯小姐
拉咧好久 跟她A了一本她說不隨便送人的 旅遊小冊
我很配合的說 我會低調的拿
她在上面勾了幾家餐廳
其中一家是菲律賓的當地菜色
我覺得阿 都到長攤島了 總該吃一下當地的口味
雖然不太敢帶長輩去吃路邊攤 便宜的
但是 老是吃西班牙餐 義大利餐 也挺怪的
因為她們被西班牙統治過 這樣的餐廳還挺多的
其中有一家 我們有一餐點的菜 還讓台灣團的 嘖嘖稱奇(我的驕傲啦 改天寫~~)
但是 我去過西班牙 和 義大利 我覺得 還是不夠道地....

所以 我們來到了這家 試試當地的口味
像我去日本 也都會試試當地的菜 像拉麵阿 炸豬排飯阿 大阪燒阿 ~~
出國就是要體驗當地的生活阿~~
這比讀課本了解的快多了

喔喔 還沒說到第三杯在哪喝的喔~~
是在D'mall裡 摩天輪附近的"island chicken inasal"裡點的
這杯比較便宜 只要78P
(好 老師複習一下 1p披索=0.7台幣喔~~)
這杯就也還可以啦~~

總結 這三杯的"mango shake"都不錯喝
但是 我最愛的是"aria"圖二的那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