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女婷一起到北海岸走走 拍拍照



寒假已經過了一個星期耶~~
老天爺 也對我很好
讓我很多寒假計畫
只執行了一個
就是天天趴趴走

好充實的每一天

昨天 可憐的美女婷跟我說
她參加了一個星期的研習
只因為她剛調到台北的學校
研習時數少很多
真是認真的小孩
讓我覺得很慚愧

今天 就好好的陪美女婷
到我熟悉的北海岸走走

今天的北海岸太陽很大 風很小
算是 我到北海岸 天氣最好的一次了
我跟美女婷這樣說
她說 那要看誰跟你來阿
天阿 原來 是兩個陽光美女出遊 
難怪喔~~
埃 之前都跟錯人來 難怪天氣不好


我又遇到一個超愛拍照的朋友了
而且 美女婷 有個高級的玩具
讓我今天 過足了拍照癮
害我都不敢拿出我那小小的canon小相機



盃盃是canon 人家看起來多高級
我的小相機 就只能負責側拍囉
看我姿勢一百 技術有待加強囉~~


我可是很認真學習的咧
看我連魚尾紋 都硬給他擠出來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了--->美女婷這樣告訴我


單眼像機真的很好玩喔~~



你問我在拍什麼
我嘛不知
就是很喜歡聽那個"喀叉"的聲音吧~~


結果 居然有一個垃圾來亂阿~~
重來



恩 單眼像機 真是個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