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開心的生日巴比Q
我們又來到了小巴家
去年的漢堡蛋糕真的很不錯(謝謝笨蛋橘)

在星期天阿 臨時被笨蛋橘找去唱歌
大家都意猶未盡
我就提議說 那再去小巴家唱好了
去年 我們還有去小美女家的阿嬤家吃火鍋團圓飯
我想說天氣冷冷的 吃火鍋超棒的
(雖然 我現在還不太能吃太熱的東西~~)
我還自動提供加菜金請老大去買東西~~

我們講太晚了
所以 老大說 大家都有約了
其實 我也只是想唱唱歌 吃吃火鍋
並不知道他們偷偷做了一個大卡片耶~~


因為 我想說 之前大家都在準備考試
想要吃團圓飯也都不敢約
102的小孩 真得很貼心
大家 也很有家的感覺
隨便號招一下 就很多人耶~~
好像有10幾個人耶~~

而且 大家 真的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親人一樣
會很自動的洗菜 煮火鍋
像我還先回家拿我的行李
來的時候 貼心的老大 已經先把蔡成好
他說要讓蔡先涼了 我的牙齒才能吃
我真的覺得 當他的女朋友 應該很幸福吧
還有還有阿 我的行李箱很大很重阿
阿東 果然是男生 一把就把他從一樓 搬到三樓
所以阿 我覺得 阿東適合照顧那種嬌小的女生喔

小巴也是個幸福的孩子
家裏要玩的都有
他爸媽也很放心 讓我們每次去打擾 
真是不好意思~
上次 他媽媽看到我 還開心的把我介紹給鄰居認識 真害羞

很喜歡 我們吃火鍋阿
聊聊大家的近況阿
聊功課 聊八卦....
然後 唱歌的唱歌 玩益智遊戲的玩遊戲~~
昨天 噓涵交的游戲阿
大家玩的很起勁耶~~
那是我們的初級版的反應訓練
通過的人 才可以進階到高級的遊戲
有來的才知道啦~~

我也有準備小小紅包
讓大家抽獎


看大家很乖 先讓我拍照才拆開--果然是有默契的102

大家迫不及待的拆開
(ps.室內開閃光 還有大家都在動 拍起來很模糊 )


看看大家很開心的樣子
抽到最大獎的是--阿東
恭喜你啦


最後女生因為有事情紛紛先離開
男生呢 我們一起待在五點 去搭公車
就各自回家了
當然貼心的男生 幫我提那行李箱到處搭車
呵呵 我想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還讓我很棒的有人幫我拖行李
我真是幸福的人阿~~
謝謝大家
ps.回到彰化 我才發現 昨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