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生日的祝福
永遠是商人的動作比任何人快~~
我二月生日 一月的時候 
陸陸續續 商店阿 銀行阿 都會寄生日卡片給你
美其名是祝生日快樂
但 事實上還是要你去消費
生日當天來消費阿 打幾折阿
生日當月買基金阿 手續費免阿~~
等等等的......

其實 當你一人在外生活
這些卡片 至少告訴你 還有人記得你生日~~

去年 還是今年我忘記了
我捐了人生第一次血
今天 我還可以收到 捐血心中的卡片耶~~
真是特別~~


小時候 家裡其實也沒有過生日習慣
當學生時候 我的生日 也永遠是在寒假阿~~

沒想到 工作後 依然是這樣
前一陣子 和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 到我們這個年紀 生日應該不是很重要
情人節沒人陪才是可憐

埃 說到這個 
我似乎也沒有過情人節的命
在學生時代 也是放假阿
出社會 好像受了老天的詛咒還是怎樣
不管有沒有情人節
總之在那天 就是沒有情人
哈哈~~

所以 我已經對情人節比較釋懷了
倒是 生日呢 還是很喜歡跟朋友過

尤其是 有一年生日超感動的
那年剛好情人居然在生日跟我提分手
然後 被朋友知道
隔年的生日 就找來一堆人陪我過生日~~

對於生日這天 真的有很多矛盾的情節就是了
尤其是 過了30歲
很不想接受這個十位數字 
但是也沒辦法~~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