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新聞一直在報導 在彰化的某個山上可以看到高鐵
我仔細一看 那不就是我們員林的三腳路上的餐廳嗎?
而且 我還去過隔壁的餐廳 因為那是老爸同事開的餐廳
那一帶號稱可以看到夜景
所以 陸陸續續有餐廳出現
之前 看到一家名叫"銀河鐵道"的餐廳
覺得很怪
怎麼附近沒鐵路 還叫鐵道
那時候 好像有人說
因為 可以看到台76(還是79)
所以叫鐵道

沒想到 高鐵居然經過他家

我以為是從山上往下看
不是的

不過這家店
我要去之前
老姐有提醒我
那家服務態度很差 餐又不好吃

天ㄚ 我應該聽老姊的話
我真的沒想到 會差到如此地步耶

一進到她們的門口
居然要先買票耶~~
去餐廳還要入門票
不過 幸好可以抵餐點

 這樣會不會多此一舉呢?
而且票 也要回收 不能讓我們帶走
真是 不環保

我是和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友吃飯
我想他長年在大陸
比較沒機會搭到高鐵
想讓他看看 台灣的驕傲

我們進場後
有看到在離欄杆附近有空位
那邊的視野最好

但是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那一整排是一群人訂下來的
要等他們走了 我們再換過去

我們只好先坐附近的位子

她們可能新聞炒作吧
人還蠻多的
桌子都來不及收
來收了 也忘記擦乾淨
真是的

後來 送上點菜單
點菜單還濕濕的
我看了 天ㄚ 跟台北的價位一樣
那品質應該不可以差吧~~
前天 我去集集也是吃小火鍋 人家也不過160
這邊 同樣是小火鍋 居然要300
而且 點餐要自己點

等到餐上桌後
哀 失望
就很一般
那天 讓我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我是那麼愛拍照的人耶~~

後來 之前那一團人結束了
服務小姐很好 還記得我們要換桌
不過 這時候有一個穿紅衣服的中年婦女
很不客氣跟我們說已經定位了

我們覺得 如果真的定位 小姐應該好好跟我講阿~~
我們看那個服務小姐很為難的樣子
就想說算了

後來 我的火鍋沒火了
也沒人來服務
說了 也要好久

終於來了一個要加火的先生
人還不錯
我跟他反應他很有耐心跟我們解釋
還跟我們說那個紅衣服的女人好像老闆娘之類
 
天ㄚ 老闆娘 還不是知道要怎麼服務客人阿~~
切 還不如一個服務生

最後總結
要入門票 扣分
服務態度 扣分
餐點價位 扣分
餐點品質 扣分

下次還要我去那嗎?
不會
我朋友說 看夜景還有比這裡更棒的地方耶~~

對阿 看看 我去陽明山的屋頂上
那邊價位也沒這麼貴
服務態度又好
景也很美

我只有對我朋友 有點sorry~~
昨天很開心 只有這個餐廳是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