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阿 對於已經不能再領任何紅包的我 已經沒有那麼期待了

過年阿 對於所謂適婚年紀 而未結婚的女生 是一種莫大的壓力阿

之前有好幾個過年 逃到國外去
後來 老姊結婚了 覺得年夜飯這樣會少更多人
而且也想幫媽媽的忙
於是 不再過年的時候出國了

但是 我錯了

過年奶奶在我家 天ㄚ 親戚都會來我家
外婆家在隔壁巷子 親戚回來也會順道來我家

每年人和我的對話 已經公式化了
Q:什麼時候結婚?
A:沒有人可以結阿
Q:那男朋友呢? 可以先帶回來給我們看看阿?
A:沒有人可以帶阿
Q:那一定是你條件太高了....%@^#*)

唉 我也希望有阿 可是就沒有阿
我每天上班就那些人
老師就那幾個阿~~
我能挑什麼呢?
是根本沒得挑吧

人家介紹 我也有去ㄚ
可是 就沒感覺阿
或是 人家又不積極 
我能怎樣ㄚ~~

害我 過年回家都甩自閉了

每次 幫老媽 把飯菜弄一弄
自己快速吃完飯
就躲到房間去發呆 看書 上網

加上這幾年
可以找的同學越來越少
隨便打個電話
不是結婚
就是有小孩
誰可以跟你出來混阿


我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妳們這樣問
真的壓力好大喔


各位鄉親父老 各位小朋友
記得 有機會就多認識朋友吧
不能 到我這個年紀 好像不嫁人 就是怪胎喔?

阿 分手 也不是我願意阿
阿 不嫁人 只是緣份還沒到ㄚ

我也很想有個人 可以分享喜怒哀樂
我也很想生個自己的BABY~~

但 有些事情
不是像讀書 工作
一直努力去求來的

我想緣份到了
就會來ㄚ


恩 我應該考慮 以後過年 來去深山裡閉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