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 我到花蓮去玩
小銀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呢~~

有一天我們是住在壽豐鄉的民宿
有去過東華的人就知道 壽豐鄉 是個很偏僻的地方
這幾年 台灣超流行民宿
而且 品質也越來越不錯

我記得 在大學的時候 去墾丁 為了省錢
住過一晚800元的
那種地方 真的就只是睡覺的地方了
而且 只想 在睡覺的時候 進去那個房間

其實 在都會長大的小孩 也蠻可憐的
不能在戶外享受大自然的美

這個民宿的老闆 是從台北來的
他把台北人的需求帶到花蓮來
可以用比較少的錢
透過網路的流通性
讓他的客源 源源不斷

其實 他的房間數也不多
好像總共只有四棟吧 他一棟就是一間啦~~
就像照片中 我背後那些


他的房間規劃挺不錯的
進去有一個房間 房間旁邊 有一個起居室
這個起居室很棒 有一大片落地窗
落地窗的外頭 是一個蓮花池 上面有種蓮花


老闆說 每個房間都有新鮮的蓮花


隔天起床 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蓮花 開了


起居室的旁邊 就是廁所了 
老闆 很得意的介紹他的廁所
他的廁所的淋浴部分可以有烤箱的功能
還有他的浴缸是可以泡澡的
還交我們用什麼步驟去使用他
他還有附spa 的精油之類的


請注意他泡澡的浴缸旁邊 同樣和起居室是一大片落地窗
打開 也是種滿蓮花的池塘
但是 不要怕啦
不會有人來偷看
因為呢 落地窗的旁邊就是蓮花池啦 除非 有人跳下去游泳吧


他房間的門口


在民宿的前面 老闆花錢挖了池塘
裡頭養了很多吳郭魚
在池塘兩邊 隨意的放了斗笠 釣竿 要釣魚的話 去跟老闆拿饅頭

他的魚超好釣的
只要用小小的白饅頭就可釣到了


不過 這可能跟我有住過鄉下的有關係吧
跟我去的朋友 是台北人
一條也掉不到 真是遜...

可是 老闆有養一隻貓咪
很討厭 一直跟在我旁邊 我一拉上來 他就咬走
我本來要放生的
可是 他把魚兒咬死了 玩夠了 就走了
所以 我釣第二條上來 我就很小心 不讓貓咪來咬他

來個勝利照吧


老闆還會準備鄉下特殊的粥 給大家吃


其實 他還有準備腳踏車 可以讓有興趣的人 到戶外去走走
不過 我們當天的行程是歸畫在最後一天
所以 要早點出發回台北 所以就沒去騎了
而且 我這個陽光美女出門 太陽超大的 騎完 可能就中署了

所以 我們到附近去吃冰
那種只用糖 做出來的冰
超古老的
我想 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 一定沒看過

很酷的製冰機器


我吃的是仙草口味的
很棒喔



恩 這篇過了半年多的網誌 終於補上來囉~~
當初 因為無名很慢
怎麼 過了半年還是很慢
哈哈~~

其實這樣的環境還蠻適合退休養老的吧~~
我要趕緊存錢來買個地 以後也可以蓋自己的房子
哈哈

這家的老闆服務品質喔~~
改天再寫吧...

下回 再介紹另一家 不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