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時代要分這麼多篇寫阿?
主要是因為阿 "無名太濫"啦~~
老是 我打很多 就給我無預警掛掉
所以 只想分成幾天份來打!!

夢時代 據說是統一集團開的
他除了大型的mall
還有一個"阪急百貨"~~
與日本同步流行!!!

我因為已經先去屏東兩天了
有小行李
所以 要先找置物櫃
本來以為會很貴
但是 很驚訝的是
不管多大 都是10元
而且 重點是 那個10元最後還退給你耶~~

不知道以後 是否還是這樣?

她們的停車場也是免費的
據說每一層都有停車場可以通往
也就是說 你想去兒童王國 就直接開到那層
想看電影就開到那層
這樣 就不會找不到車子
不過 由於我是撘公車 所以 無法體會~~

在這的廁所
應該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的
以往看到的是
頂多在馬桶蓋上有那種紙
讓你抽取式的更換
但是在這裡 我看到是在馬桶蓋上面
有一層塑膠袋的東西
就像下雨天去百貨公司給人家用來包雨傘的塑膠袋一樣


他有很清楚的說明
還有圖解
很貼心 因為在中南部還是有很多不識字的


由一個按鍵按下後
他會自己轉一圈
換一個新的




不過那天真的太多人了
我剛到的時候 還有得換
後來等老媽她們來的時候
就不能換了~~
本來還想 用給老媽看這新玩意呢
可能是人太多
而且整個mall太大了~~
打掃阿姨來不及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