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是選總統的大日子
所以 發表這篇文章 不太適合
說什麼都不對~~
因為 我們的立場要中立 不得公開
加上 最近 特忙
才延了幾天發表~~

話說 數學科有一群愛爬山的人
我呢 當然不是啦
我是愛爬"枕頭山"的人

但是 這次 我怎麼會出現呢?
因為 我提議大家不要老是待在台北阿
可以走出去
台灣 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台灣是個寶島
連天下雜誌都有一個專題--微笑319鄉專題
319這個數字太敏感了
當初 我也沒注意到
是不久前 搭高鐵看到度處都是有"微笑319鄉專題"
回家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 所謂的"319"是指台灣有319個鄉鎮 
原來這個有意義的319 卻變成...
扯遠了 拉回來

於是 我建議去離台北不遠的桃園
我本來是規劃去"綠光森林"
無奈有人不去 還說 那邊不好玩
我也無所謂
反正 就出去走走阿~~
只是 我前一天上網查資料 列印地圖
全白做工....

但是 這不影響我出去玩的興致啦~~
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

那天早上 先陪一個準備退休老師
去他的學校拿東西
等了兩個多小時
我在那 聽很多前輩說故事
後來 有人建議去"鴻喜山莊"吃飯
挖 阿輝伯住的地方 真的 山好 水好 空氣好呢





那邊的餐點呢?
soso~~
本來很期待 因為提議的老師說
那邊有吃到飽的buffet~
但是那天 我們沒事先預約
人數也不夠多
所以是點餐的

整個餐點
我覺得比較特別是他的水果甜點
對於不是很喜歡甜的我
能讓我稱讚 算是不錯的囉~~
很特別的將番茄去皮
上頭有淋糖漿吧
下面那個黃黃的醬料 很讚
斜斜的那根呢 不是單純裝飾用的
他是巧克力棒 也是可以吃的~~
可惜 我還沒吃的時候
服務生 以為我不要 就把他收走~~


然後呢 大人們 比較喜歡爬山
我們就決定去角版山公園


前一天 我在找資料的時候
有看到這個公園裡 有個可怕的吊橋
心理想說 千萬不要叫我去走
我有懼高症

前幾天都下雨
但是那天 天公很作美啦
出太陽
不過 地上還是濕濕的
很多路 都不好走
大家都走的戰戰兢兢的
大家可是有專業的爬山鞋
我只不過 穿著休閒鞋
所以 剛開始 大家都一直驚呼塊跌倒
最後 我也不小心 滑了一下

這些都還好
沒想到 到吊橋
大家還是堅持要走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了



所以 一定要給他拍一下


前面爬山都沒流汗
走這個吊橋 可是 讓我流了滿身冷汗
看看大家在一個無人的販賣處 上起課的照片
就知道 我流了很多汗~~ 滿臉油光


這個角版山公園
有個神秘的隧道
是位於 蔣中正的某行館中的地下
蔣家的全省行館好多喔~~
像上次我去小半天 也有看到經國步道~~

其實 角版山公園不會很大
我們光是在停車場附近
繞了好幾圈
還是找不到
而且 他的地圖 很神奇
不管在哪個角度你看
他跟你說的神秘隧道說的方向 都一樣~~
難道是 怕被敵人知道在哪嗎?
我們好不容易看到入口


裡面有蔣介石的介紹~~


這些彩繪 是這幾年 請原住民小朋友畫的~~


有個老師很可愛
還要我模擬逃跑樣子 照起來~~
裡頭還有簡單的廁所 我忘記拍了~~


大家看著牆上的解說 聊起以前的故事~~
當中有人以前是馬英九 和 陳水扁的同事耶~~
那天除了 運動之外(跌了那一跤 回家後 才覺得還真痛呢)
還算是 一趟歷史之旅 聽了不少故事
在那 有一個救國團的辦事處
前幾年也被燒了
然後 這幾年才重建回來~~
在當地 都可以看到說明喔~~

所以 歷史 還是要讀一下
這些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呢~~

正所謂的"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