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朱銘美術館室內館 到戶外可以看個三個招牌的跳傘~~
晚上打上光 也別有一翻風味~~


由上往下拍 很美~~


美麗看人家網誌上的阿兵哥說 很可怕 
她說不敢看 結果我們進去看 是小小的模型
美麗小妹阿 你怕這個小小的阿兵哥阿


報告班長 viivan新兵報到~~
ㄟ 旁邊的雪馨姐阿 你在做啥呢



其實 戶外真的有大的阿兵哥~~
不過晚上 打上黃黃的光 拍起來 還挺怪的~~



和軍車合照一下吧~~
昏暗的燈光 我的臉超黑的



朱銘的雕刻真的很棒~~
但是 晚上 要用美麗的單眼相機才可以拍出如此美景
我那簡單牌數位 拍出來 只是一片黑黑的~~



很美吧~~ 單眼 很讚 但也很貴~~
我還是純欣賞好了....



耍寶四人組 開始耍寶~~
不過那個單眼 很麻煩 要等10幾20秒吧 要曝光~~
本人不小心動了 就糊了



拍這個阿 那個光 真的很刺眼~~
我還能擺出笑容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阿~~



測好角度後 美麗才趕緊跑進來
然後 又要等哪幾十秒不能笑 不然阿 又糊了~~



我們可說是愛拍四人組耶~~



感謝美麗阿 很辛苦一直橋好角度 才加入我們~~
幸好我們是夜晚去 不然阿 白天一定會中暑吧.....
大家一起飛向美好的未來吧~~



朱銘的著名太極系列~~



還有很多鐵人~~



這個好像叫做擁抱世界還是什麼的~~
哈 我忘記了 歡迎來信糾正



在往回室內的路上 有很多美術作品~~



大大臭臭的腳丫....



看著一張張大大的畫 想起 我的畫筆也休息一陣子囉



被偷拍了....



雪馨姐阿 你很愛稍我癢耶



雪馨妹也很愛搶境頭....



這幅畫 道出了現代人的心聲~~
有手機 到底是件好事 還是壞事呢?



我在傳簡訊給你 你收到了嗎?



又在搶鏡頭的雪馨妹.....



北極熊的屁屁大 還是我的大?
其實 我是在擁抱一個大大的心
那顆心在哪呢?



大家的色彩都很強烈.....



其實 台灣的美術也不錯 大家要加油喔



這是一幅填的很滿的畫 有點擁擠....



ㄟ 有隻貓跑掉了?



挖 不只一隻耶 很多隻 不想被框框限制住的貓咪 逃走了~~
你也是那隻不安分的貓咪嗎?



總之 在八月底的夜晚都可以免費入場
大家把握機會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