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和小橘來到我家
為了避免和我的車子名字搞混
我決定 把小銀叫做小mao 小橘叫做小vivi~~

第二天一早起來 我就很興奮去看看她們
我發現 她們兩個依然是形影不離的

小mao確實很活潑 游的很起勁
身手也很矯健~~

東游西游的~~

朋友要我拍照給他看
但是 我老是抓不到好鏡頭
後來我靈機一動
我把鏡頭 一直固定瞄準小vivi
因為他游的比較慢
但是 小mao不管東游西游都還是會跑回小vivi的身邊














但是 我還沒抓到怎樣拍水族箱的技巧
真希望有那位高手教我一下~~

晚點 我下班趕回來看我的小魚
因為 早上出門的時候
餵了飼料
發現 小mao會搶小vivi的食物
小vivi的動作很慢
吃東西也很文雅
小小口 而且嘴巴好像張不開
但是小mao就不是 當飼料漂阿漂阿 經過他的身邊
他會張開他的小小嘴巴 狠狠的吃下去~~

甚至 看到小vivi在吃 也會游過去搶他的食物
早上我居然看著看著 上班差點遲到

中午 我匆匆茫茫把學校的事情弄好
一心一意想回家看看小vivi有沒有被小mao欺負...

結果 我發現小vivi躲在水草裡
安安靜靜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看到了嗎?
小vivi在便便耶~~
我第一次看到魚在便便
居然是一條長長的
他的顏色 跟他的飼料顏色一樣耶

而且她好害羞喔 居然躲到水草那邊恩恩
我想她是一個有教養的小魚 跟她的主人一樣囉

小vivi突然發現我的鏡頭 
所以 就朵到更裡面的水草裡


好啦 不吵你便便囉~~
晚點再來看你們兩個~~

真是的 感覺小vivi好像吃很少 但是 為什麼還可以看到她恩恩
就是沒看到小mao恩恩
它該不會便秘阿?
ㄟ 小魚會不會便秘呢?
那便秘會怎樣阿?

繼續觀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