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為什麼
每人在年輕的時候 一定會和一個異性好朋友有個約定
在某個年紀如果大家都還沒找到另一半的時候 就結婚

在20幾歲的時候 我也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其實 我知道 他總是默默在我身旁守護著我
但是 無奈的是 在不對的時候 認識的人 是很難在一起

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 才會知道存在的幸福吧~
幾年後 我工作的地方  和他當兵地方 超級近
但是 他早已退伍

對於我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對方當我ㄧ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 當戀人 分手了 就不能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我想 他不是這樣想的吧

退伍後 就去大陸發展 就很少聯絡
有一年 過年前 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他要結婚了
而且 他說 隔天 就是他的囍宴

不知道為什麼在電話的另一頭的我 說不出話來
只是 眼淚不知覺的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