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一位朋友傳來一個網誌
問我那個蒙太奇的照片是不是像那個主角那樣
沒錯 就是那樣做

我曾經當一個學長的招待
他做了一張超大的蒙太奇海報
上面有三千多張 他和學姊去拉斯維加拉斯的照片
當晚 我負責讓客人在上面簽名
很特別~~ 很有紀念性 也看出他們很幸福的樣子
但是 我卻累壞了

學長他們席開85桌不夠 還加桌 站的我腳都快斷了
還要不斷擺出我招牌笑容

我剛剛仔細一看 那個網誌幸福的新人
她們結婚的那天 是我今年的生日耶~~

原來 今年我的生日 是幸福的一天喔

我的幸福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