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Pizza
回來的居然只有班長~~
其他人 原來偷偷跑去先飽餐一頓
真是的~~
放我們其他人在教室好餓~~
我還在講堂偷偷把我的早餐嗑完~~
沒辦法 太忙了~~

Pizza沒拍到
因為呢
蝗蟲過境
而我呢 也跟孟孟大帥哥去拿包子~~

明明要拿包子和粽子之前
我還說 等等先不要吃~~
先拍張照
結果 我只拍到這個


還有這個


本來還想說 幫大家拍的照片
可以寄去參加她們的活動
中獎的話
以後她們的盒子上 都是我們全班的照片耶~~
但是沒機會啦~~

只有帥氣的孟孟最配合
還記得 帶領大家喊:313~~


果然孟孟是吃的最high的人啦~~
看看旁邊的龜 吃醋到眼睛都番白眼了


我希望大家能夠吃過這個包子 和 粽子
都能包中
而且我們的包子 可不是10元的菜市場包子
是高檔的包子先生呢~~
還有北海岸最好吃的劉家肉粽喔~~
我們兩個外派 那包子的同學
去那還自己不自覺掏腰包 先偷吃了幾個

當然啦 有了包子和粽子的祝福
中午一頓飽餐之後呢~~
我們又一群人 浩浩蕩蕩出發
進行"進香團"~~

首先 謝謝 雙連菜市場阿婆殺手
帶我們到有名的雙連站文昌宮去拜拜
你看 他們多開心阿
迷之聲:明明是跟在妹後面



我們阿 有去文昌宮拜拜
還有去行天宮喔~~

沒去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因為 前一天晚上 太晚提醒大家要去拜拜了~)
除了你們有拿到志豪媽媽的愛心
我也分別在兩個廟幫大家祈福了啦~~
我有說 請神明幫我教過的學生考上理想大學
我沒有偏心啦~~

不過 剩下一天囉~~
大家記得不要緊張
把要帶的東西記得帶著囉~~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