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的徵友條件
我現在大概只剩一個身高要高吧~~
我都會說 一定要173以上 最好是175~~
當然也是優生學的關係阿~~
而且 我研究所的時候
班上男生都175以上
現在的313男生平均身高也很高
所以 我很習慣那樣的高度
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這個星期後
我覺得 我應該把一個條件也納入
那就是 電腦也要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從上星期天 我的電腦就有點怪
一開始 我開機的power 好像要亮不亮
他還是亮 後來真的不亮 但是螢幕還是有亮
最後 power終於死了 不亮

我只好先拿去家裡附近的燦坤
開著小銀 搬的主機
累呼呼到燦坤 幸好有個店員 體諒我這個小女子
問我是不是要維修 我累呼呼的說 是
他就說 他幫我拿到二樓
燦坤的電器醫院的先生 聽完 我的主機症狀後
把電源插上
我咧~~~
他居然亮了
我整個傻眼
我只好 笑笑尷尬跟他說 謝謝 我再回家試試看

我又累呼呼的搬回我家
把一大堆線插好 
ㄟ 可以打開

我以為從此沒事

沒想到 星期一一大早 我打開電腦
要打講義的時候
他 又不理我了

而且 這次 病的更嚴重
他不只是power沒亮
甚至連螢幕也不理我 
我家有個電視盒
本來是不用透過主機 就可以看電視的
現在 他居然也打不開
讓我一天當中唯一看新聞的時間都不行

我只好弄一弄 上班去 等晚上再回來弄看看
我想 有時候 他也會鬧脾氣吧~~
昨天去燦坤 還是可以開阿....

星期一晚上 本來要去上課
幸好 學生又偷懶
我就心繫我的電腦
趕緊回家開看看
結果 他不是一時鬧脾氣
而是 完完全全不理我

我只好 又厚臉皮 抱著他去燦坤一下
這次 沒有遇到好心的店員
我只好自己報到二樓
跟店員說明情形

結果....
我又尷尬一次
當店員一插上線 他就完全可以動
天阿 我快瘋了

我問店員說 可是 昨天這樣 我搬回家就不行阿
店員一附無可奈何的說
可是 現在可以阿~~

我跟他說 那你可不可以試看看五分鐘
說不定他等下不行....
他 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喔 好吧....

我問店員說阿 那如果 我回家還是不行怎樣?
(我心裡想 你不是電器醫院嗎?就不能多做一些測試阿)

店員只是冷冷的回答我說 但是 現在可以阿......

我很想跟他說
你以為 我很多時間喔 無聊來找麻煩阿
我回家就是不行阿~~
誰會願意搬一個很重的主體 跑來跑去的呢?
我又不想練舉重阿

我又問店員說 那會不會是我家插頭有問題阿?
店員說 也許

我咧 好像都是我在想毛病在哪?

這就像是 常常有家長打電話來問我說
我小孩阿 放學後去哪? 成績單怎麼都沒拿回家阿?朋友是哪些阿?&*&()**)&^#^!%%$(
可是 小孩又不是一天24小時在我這
我也沒裝監視器在你小孩身上
而且我也不是保母阿~~
我一直幫你想為什麼 那身為家長的你 跟著小孩10幾年 居然比我這個不到三年的人 還不了解嗎?
而且 有時候 幫了忙 自己又倒大楣
小孩 和 家長也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
我只不過是親子關係中的傀儡罷了

扯遠了 
我心想阿
你是電器醫院的"醫生"耶~~
不是應該很懂電腦嗎?
叫我這個外行人 來想為什麼 會不會太不專業呢?

我跟店員說 那我買一條 延長線回家好了
因為前一晚 我本來是一個孔不行
然後 拿到燦坤後 回家 是插另一個孔 就可以
我想 也許延長線有問題

於是 我買了延長線 又累呼呼的搬主機回家

但是 我失敗了
我親愛的主機 他躺在那 一動也不動的不理我
而我想說 看個電視總可以吧?
但 我的螢幕也不理我
難道 主機的power壞了 也會影響到螢幕嗎?

但是 我累了 我想 把主機搬到學校去試看看
就知道 我的主機問題在哪了吧?

而且 搬主機 搬來搬去 還真是累耶~~
先去睡覺休息一下好了 
等隔天看問題在哪 再說吧.....

面對 一屋子的寧靜
沒有電腦網路
沒有電視聲音

我是那種回家 就要打開電視 讓家裡有聲音的人
一直到睡覺才會關電視的

難道 他是逼我要把那台吃魯味 刮中的液晶電視 拆開來看嗎?

埃優 不是我不看阿 
是我想等搬家 再拆比較新嘛
(怎麼好像 小笨橘的口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