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實習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好師父
告訴我要如何教學 和 當一個導師~~
私底下 也給我介紹幾個不錯的差事
當初實習 每次跟師父出去吃飯 師父都說他付錢
不給我付 真是感恩阿~~
連現在偶爾跟師父出去 我想我可以回饋的時候 師父 也是不讓我出錢

今年 我收了一個小徒弟
有一個大學剛畢業來學校實習的心輔系小男生
跟著我導師實習
老實說 我不是很制式化的導師
常常很怕自己不能交給人家什麼~~

我覺得老天爺 總是給我再另一方面的貴人吧~~
之前有師父罩我
現在又給我一個貼心的小徒弟

最近心情起起浮浮
真的很謝謝我的小徒弟
常常貼心的默默幫我替班上作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班上的小鬼 上學期還不習慣有這個徒弟
這學期 不管什麼活動 一定記得 阿 許老師怎麼沒來
著實令我小小吃味

小徒弟真的好細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心輔系的關係
有一次 合唱比賽結束 徒弟做了一張大大的卡片 上面有我和小鬼的照片
讓我看到了好感動喔

其實 小徒弟 並不是真的很細心
算是大糊塗的大男生
有一次 還把他的手機 錢包 和 車鑰匙 丟在我車上
我居然不知道 還把他停在捷運站
幸好我隔熱紙夠黑 不然 我的小銀愛車 就被砸了~~

昨天 小徒弟 陪我去看房子 
我想他已經看我心情不好好久了吧~~
帶我去一個秘密基地

那個地方 空氣真的很好 讓人可以沉澱一下心情~~

小徒弟 總是想辦法逗我開心
他跟我說 如果再他當兵前 我發喜帖給他 他就包一個一萬元的大禮金紅包給我
我跟他說 一萬元 根本吸引不了我阿
除非 你的賓士車 送給我
小徒弟 阿沙力跟我說好
如果你在我當兵前 結婚 我的賓士車 就送給你

我想 他一定是知道 我做不到吧~~
而且也很謝謝他 在鼓勵我
徒弟總是跟我說 你這麼好
有時候 聽的我心裡是百感交集阿

今天 我在一個班級上課
學生老是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就跟她們說 沒人要老師
全班都說 怎麼可能
其實 當時我好想哭喔
我心理的os:就是這樣阿 你們都不相信我說的~~

但是 我還是要堅強的面對學生
於是 我跟她們說 那你們幫老師找
因為 有人跟我說 我趕快結婚 就會送我一台賓士

我可愛的小鬼們
開始整節課不上課
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人 幾歲阿 高的 矮的 胖的......
她們真的想幫我賺到那台賓士耶~~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
你們想不想加入幫我徵婚的行列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