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幾天前吧 
有一隻蝦子的顏色變怪怪了

我養的蝦子是透明的
但是 他居然變得不透明
我看他 游來游去
以為沒事的
沒想到幾天後 死掉了~~

今天回家 看到有一條魚
居然在魚缸外面
趕緊把他抓起來 要放回去魚缸
但是 笨魚 居然想掙扎
奮力一跳 從桌子上 跳到地上
我趕緊抓他放回魚缸
看他游來游去才安心
沒想到 晚上 出門回來
不放心的去看看 他居然已經死掉

今天突然有一種感覺
不再 像之前那樣的難過
不是自己殘忍
而是 心中突然有一種想法

等這缸 和你一起買的魚 全掛了
那就表示 我和你 完完全全沒有緣分了吧~~

這應該是 最後期限了~~

不要問我還剩幾條魚
也許 有一天 我會覺得 裡面沒有一條是和你有關的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