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環保筷
那大家都怎麼買
買哪一種呢?
我之前有分享過一個小氣美妝冠軍王
他分享他買環保筷的經驗
我買的應該是他圖中的D
真的是 邊吃邊掉
還要一邊把他轉緊~~
而且 他附的絨布套子
很快就破一個洞

我剛好去年去京都有買了一個裝筷子的袋子
京都超多在賣筷子 和裝筷子的袋子

看了他的分析
我想去買慈濟的環保筷
但是好貴喔~~
有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買比較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