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班有人來補交作業
看到我桌上舊的座位表
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 那是我用來記得同學的座位表

然後 他們就好奇看了起來

阿 這不是那個誰誰誰嗎?
挖 高一是長這樣阿?

是阿~~

我把桌上 歷屆的高一照片拿來看
原來 經過高中三年的時間
人的變化真的很大

一屆一屆的送學生離開~~

看著 剛進來的天真無邪的樣子~

昨天 有畢業的學生在學校遇到
跟我說 老師 你又要送學生畢業喔~~
阿 你會不會哭阿?
阿 不用問啦
以你的個性 一定會哭的?

真的嗎?

那我那天的妝 一定要用防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