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康熙那耶宅女
哈哈 真像我上週的生活~~

我星期四回老家一直到星期一出門上台北
整整五天 我都沒出門

我只能說 有媽媽真好~~
我只要幫她帶小孩~~

而且 廚房裡是"一山不容二虎"啦~~
我頂多是洗碗小妹~~

要不是要上課
我真不想上來~~

但是 宅五天 腦筋也變笨了
晚上的其他年級比較簡單
但這兩天給高三問問題 還花好多時間喔~~

這幾天到學校 
看到一些些同學
感覺業績也漸漸好轉~~

各位同學阿要加油喔~~
再送大家一次
we are the champions

今天聽到同學說 很多同學很拼喔~~
一天讀13到16小時~~
恩 希望你們都有好成績~~

這些好像跟抬頭無關喔?

對啦 學校辦公室要整理
數學科另一間辦公室 要搬到我們樓上
樓下的位子呢 會變少
我們這一排是最多人啦~~
一定要有人撤走阿~~
所以呢 我就自願到樓上去了~~

哈哈 幸好是現在搬 不然阿 313可能以前被我盯更緊

所以阿 這幾天不得不整理一下東西
以前阿 都會想說 參考書丟掉很浪費阿~
所以 常常想很久都沒丟~~

今天阿 狠狠的什麼都不想
就是丟~~

還有學生很可愛 在辦公室外面像挖寶
翻來翻去
看到我 還很有禮貌說
老師 這些可以拿嗎?

我也很豪爽的回答
喜歡 通通都可以帶走~~

學生很開心的說 老師您真好~~

很好很好 書沒有浪費就好~~

所以阿 各位同學阿 如果有弟妹的話
這幾天 辦公室在大出清
要撿書的 趕緊把握 免得被回收走喔~~

丟完學校的 就要換家裡的了~~

整個暑假 就是充滿丟丟丟 和 搬搬搬的行程了吧~~

ps.大家都畢業了 那我要搬到樓上 有義工可以支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