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入我的生活裡

他那綠色的包裝
還有乾淨安靜可以讓你看書的環境~~

在誠品 你可以買到很多進口的書籍
看到 外國的 本土的設計師 精緻 小巧的產品

尤其是他的卡片
我很喜歡到士林捷運站附近的誠品文具店
去看看她們的卡片
高級的紙質 獨特一格的設計~~

有一年的情人節 我買了一張超高級的情人卡
其實 我自己也很愛那張卡片
於是 我就自己把它的圖案畫了下來


我也很喜歡在士林捷運站的文具館看她們的月曆 年曆
每年到年底的時候
她們總是會推出 各國的設計
從大本的掛曆 到 小本的桌曆
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小本日曆
我常常買來自己用 或是送人~

在我開始學畫畫後
我就更喜歡去誠品買它的畫冊
因為它的簡單設計 沒有過多的包裝

下面左邊那本是我買的素描本
右邊那本 是一個學生送給我的
上面的畫風 很像我之前學的鉛筆畫
送禮的人 很用心喔


左邊那邊的內頁是空白的
剛好符合我要畫畫的需求~~



右邊那本 內頁有空白 還 橫條文
這樣可以當作去旅行用的 記事本


現在誠品正在舉行2008年的設計節


裡頭有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想像的品字形」LOGO設計
重點是

得獎獎金

獲選者一名,獎金NT80,000元整,入圍三名,獎金NT20,000元整。(台灣地區參賽者扣除15%所得稅,其他國家參賽者扣除20%所得稅)

想參加的人 趕緊到她們的網站去看看相關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