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是一個很高級的品牌
最近她推出一個紅米系列的產品
我常常逛一些有名的網誌 去看她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今天不是要來推銷歐舒丹
而是要來推廣 為香田國小加油的活動

香田國小在彰化縣二林鄉
其實 也就是 我媽的故鄉
當我跟我媽說 那個香田國小阿
你知不知道阿?
我媽說 當然知道阿~~
因為 那個學校的地阿 還是以前你叔公賣給她們當學校的
挖 原來這個學校這麼跟我有淵源耶~~

我媽還問我說 那個她們為什麼常常出現在電視上阿?
我說 因為 她們最近跟歐舒丹合作

歐舒丹阿 是來自南法普羅旺斯
她們很重視 "樂活"的概念

當她們知道在台灣 有個小小的國小
全校大概60人左右
因為 家鄉的人外流
她們的校長阿
從93年來這裡之後 很用心的規劃
如何去"化逆境為優勢"~

何校長阿 將她們學校旁的一塊地
規劃成實習稻田
每個學期 每個年級都安排不同的課程
讓孩子去學習如何種出"精緻化"的稻田
最後還有包裝喔 
在百貨公司中阿 還用她們在田裡的照片 做成的包裝米阿
是全國唯一的"有機越光米"
改天 我再來去找看看~~

歐舒丹又是如何去幫助這些小孩呢?
她們贊助了2008年香田國小第一期生態體驗教學經費
還邀請了歐舒丹的員工到香田國小去參與生態稻田教學
還購買上一期的稻作送給消費者

這群鄉下的孩子 不像都市的小孩
小時候爸媽可以帶她們出國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

所以阿 歐舒丹 邀請大家投票為香田國小加油
為她們為自己的學校努力加油
為校長是"真正"作教育而加油
為自己的家鄉的稻米可以讓法國知名品牌加油而加油
當 別人都看見台灣的優點的時候 我們怎能不為自己人加油呢?
快去點下這張圖片加油喔~~

投票還可以參加歐舒丹價值4800元的抽獎喔

大家也可以到這個學校的部落格去看看
裡面有一篇 她們到日本去做稻米交流 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在日本的領土上飛揚耶~~
而且還唱國歌~~
什麼叫做真正的"教學卓越特優獎"的學校
為外流的學生 為一有機會就想調校的教師 創造一個讓大家把"心"都留下來的學校
我不得不為這樣少數真正做教育的校長拍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