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 什麼都可以想出來
而 身為老師的我 也知道哪些是你真的想出來的
但是 只要你敢寫 敢抄 我就當作是你自己寫的...............

寒假有家長跟我反應 我的作業平時成績佔太多
對於他兒子不怎麼交作業很不公平
而且 有人都是用抄的~~
這這這.......


我只能說 我相信人性是本善的
我相信 我的學生不會騙我
除非 我親眼看到他用抄的~~

哈 不要講這麼嚴肅的話題啦~~
標題都這麼輕鬆了


剛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情書產生器
居然這年頭 連日記 和情書 都可以只要你輸入主角姓名阿 都可以自動產生
真是沒誠意阿............



大家無聊可以去玩看看


不過呢 那些 想用這些來騙到愛情的人阿
你別傻了


還有人阿 慣用的計量是跟你說
這是我們兩之間的秘密
然後呢 其實 是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就像是在大海裡
撒一個大網 想說 隨便也可以撈條魚吧
殊不知 這些魚兒們 都是好姊妹 也會互相消息的找個大洞跑出去阿


不過 那個人的網誌 很豐富
其實 他有很多交你修改照片的技巧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比如說 沒錢買LOMO像機
就自己用電腦作一個 還不用怕自己底片洗不出來呢
一起玩看看吧~~

你也可以分享你做出來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