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H上 有三大家嬰幼兒用品店 是很多媽媽推薦的
從北開始 就是台北的奶娃的店 桃園的小太陽 新竹的藍印子

懷孕初期 我有去過奶娃的店 但是 那時候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而新竹的藍印子 似乎是要買大件用品 像嬰兒床阿 推車阿 汽車座椅 去哪買 據說都很便宜
可是 我很幸運 以上用品 我都有"恩典牌"了~~
所以 藍印子也沒必要去囉~~


桃園呢 我幾乎是每星期都必須回去
一直想找時間 請老公戴我去看看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看看這傳說中的"小太陽"~~
網路上的媽媽說 有一家在聖保祿醫院附近
我們也很天真的以為到那邊就可以看到
結果 哈哈並沒有
幸好 我去聖保祿醫院對面的飲料店 買一杯飲料
問了老闆娘 她告訴我們(我想 可能很多人問過吧)
往下走約兩百公尺 跟聖保祿醫院同一邊的方向就可以看到

不過 要去的人 要注意一下
因為 過了紅綠燈 右邊(和聖保祿不同邊)是公園
那邊很空曠 很容易就開過頭了

在公園對面有兩棟 或是三棟很高的大樓的一樓店面
就是了~~

最開始的那張照片 是我們那邊買的東西
有 NAC蒸氣消毒鍋  奶瓶刷 奶嘴 濕紙巾



這個消毒鍋 在網路上評價很高
我買的是第四代
有消毒 也有烘乾的功能



雖然我也很想用煮的來消毒奶瓶
一來 必須花時間"顧好"鍋子
二來 天然瓦斯費也不便宜
想想 花點小錢 讓自己更輕鬆也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而且 有可能要給媽媽帶小乖
我也不想讓媽媽太累 
這台大家都說很方便 按下你需要的功能
時間到了 就可以了
而且剛好也可以當做"奶瓶收納處"
小孩子的東西超多的 有個專屬放奶瓶的地方 剛好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奶瓶刷 其實 我很久之前 有做了筆記
但是 我忘記看了
就現場和老公憑"感覺":買
它有一大一小
大支的可以用來刷奶瓶(360度)
小支的 是用來刷奶嘴的
因為 我把他拿出來洗奶瓶 所以 照片中是空的




然後 我買了 也是網路上媽媽一致推薦的"貝親母乳實感奶嘴"
號稱 和媽媽的乳頭構造一樣
可以讓喝母奶的貝比 
在親餵與瓶餵之間不會混淆

可是那天我去 不知是不是假日 人很多
而這個熱門的東西 一直有人在看
重點是 她放在櫃子最下面
肚子大的我 根本很難蹲阿~~

我看他好像有三種顏色
但是 都有S M L之類的
我又憑印象中 在網路上好像看過橘色的就拿了橘色
因為 老公的車子 是停在門口
有紅色 又有白色的線 實在搞不清楚可不可以多停一下
隨手就拿了三個
想說 既然每週都會回桃園
不夠再來買

結果回家才發現 這是"一般口徑"奶瓶專用的
看來 我還要去買"寬口徑"的了~~


最後 買了濕紙巾
其實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只看到上面寫 無香料 無酒精 應該就好吧~~
那邊的濕紙巾價錢都一樣價錢一包43 共80抽
就買了兩包 到時候 看寶貝哪一種比較適合再多買囉



那天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NAC蒸氣烘乾消毒鍋1450(我在麗嬰房看到 好像兩千多 但是有多兩支奶瓶 洗潔精 奶瓶刷 可是這些東西沒多少錢~~)
酷咕鴨奶瓶刷77
奶嘴57*3
濕紙巾43*2
終身入會費300(我是想說 常常回桃園 才加入的)

總共花了2084~~


網路上對小太陽的評價兩極化
但是 我那天去 感覺還可以啦~~
網路 就像水阿 可以載舟 亦能覆舟囉

大家就看自己消費習慣來評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