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在想說是否要準備一頂帽子給女兒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可以戴 避免被風吹到
結果 我去婦產科產檢 護士就給了我一頂


從以前 我電視壞了 我吃魯味 就會刮中一台液晶電視
心想事成 是這樣嗎?

那我現在可以想一下 我女兒要出生了
房間太少 房子太小
老天爺可以送我一棟房子嗎?



這是 我去複檢血糖的時候
可能是早上去婦產科的人比較少
第一次 感受到那邊的護士的友善
突然問我說 你要不要填一些資料
以後可以試喝奶粉
還有些東西可以給你
我想說 既然我要耗上一上午
(因為 要檢查 飯前血糖 和 飯後血糖 )
沒事就填一填

這個S-26給的轉盤 很特別



就是傳說中 轉一轉 你就可以知道預產期 然後 也可以知道 目前你的寶寶發育到那個階段



雀巢給的是手帕一條 還有胎教音樂
這胎教音樂 是"拜爾教本"
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奇的在車上放來聽
天阿 他真的是"拜爾"裡的歌曲
而且是最剛開始的那些吧~~
聽一聽 真的會想睡覺
所以 不適合在車上放 要就回家 再給小乖聽囉~



永生臍帶 送的也是小手帕(可以當擦澡~)

以上就是在婦產科 用媽媽手冊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