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耳聞

男人要有錢 女人才會愛?
男女要 門當戶對?

女生找男生 要三高
學歷要和自己一樣 甚至不是國立的不要
經濟要很好

情人節在家 就顯得很沒價值?

愛情是什麼?
自我的價值又是什麼?

先說 我愛你的 就輸了?

有人 永遠 拿一把呎去衡量一切
懶得付出
害怕失敗~~

人生 為什麼 永遠都要贏呢?
失敗一下 也許是無形中的得到~~

很羨慕 一個好朋友
她說 她和他老公 一直很平淡
沒有很膩 很黏的感情

但是 我卻覺得 這樣才真實
才能長長久久~~

彼此尊重 彼此有自己的空間
不打啞謎
話說清楚 不要對方猜~~

當你是10幾 20多歲
做做美麗的夢 就算了

當你已經過了30
還是如此的想法
就太幼稚了

當你 拿一把呎 別人又何嘗不是這樣打量你
而我總是認為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又怎能要求十全十美的對象呢?

剛剛看到貴婦奈奈的一篇文章--為什麼不去愛?
寫的很不錯
還在作夢的人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