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一定要做功課啦~
年前我的電暖氣插頭居然燒壞了
為了避免發生電視上的危險事件
我決定去燦坤買有品牌的電暖氣
因為我不想再發生 前年 我在洗澡洗到一半
電燈泡爆掉 我的香肩還被碎片燙傷的經驗
然後一個人住 想哭也沒人安慰的事件

於是上網找資料
剛好電腦也要重組一下下

想說那 順便換個DVD這樣才可以看影片
在網路上 看到一台挺ok還有光雕的功能 加上送10片的光雕片
真的很吸引人

於是 我就到士林的最大燦坤去買啦~~

我找到我要的光雕機
但是呢 價錢怎麼不一樣呢?

幸好我這個人阿
"記性不好 忘性特強的"
我怕自己忘記 出門前還上網看一下 抄了小紙條~~

我問問店員 怎麼跟網路不一樣呢?
他說他看看
結果他說 你是會員嗎?
我說是阿
他說 可以照網路上價錢
我問他說 那為什麼你不改呢?
他也避重就輕不回答我~~

我又問說 那可以送10片光雕片喔~
他又說 他看看
然後他說 有~

不過 他說 他必須跟我去結帳
他要跟櫃檯說 才可以算那個價錢
還有送我東西
我問他為什麼阿?
他也不想告訴我 我想算了 反正他有照網路上寫的
就好了

可是阿 如果大家沒有上網
去現場根本也不知道耶~~

事件二:不要在假日去湊熱鬧
在台北車站的捷運站通往三越的地下街
現在越來越熱鬧
有很香的咖啡麵包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有一個賣傘的
其實他在另一頭 我在猜 可能同一家
之前 我總是想過去看看
但是 人好多喔~~
前幾天真的不行了
我的折疊傘阿
被風吹壞了
他已經被我送修很多次
足以再買一支新的
我就只好乖乖去看傘
他在假日的時候 人超多的
擺出來的價錢 都是299 399之類的
反正人多嘛
你要不要買 隨便你啦~~
他會跟你說 這在三越賣阿要賣800多耶~~

隔幾天 就是 我傘壞了那天 不是假日
我走過去看
他擺的價錢是 200 299~~
我覺得 有希望
看一看 是個男的
 我最愛跟男店員買東西了
我不小心看上一把499的傘
他上面的花 是手工的 不是用印的
加上是我最愛的水藍色
我就開始使出 小時後 媽媽交我的招數
一定要一附很喜歡 但是 又太貴的樣子

我跟店員說 好貴喔~~
一把傘就要499耶~~
他說 在三越要700多(ㄟ 假日的時候 不是說800多嘛?)
我說真的嗎? 我等等上去看喔~~
他說 好啦 你喜歡的話 可以算你450
我心想 ㄟ 我都還沒出價咧
想必還有空間

我就開始把玩那隻傘
我發現上面有些許髒髒的
我就問店員說
阿 這裡髒髒的 有沒有新的阿?

店員說 我調看看喔~~
你要等一下喔~~

我還算有點耐心 等了五分鐘
問他說 怎麼那麼久阿?
他說 那應該沒貨了吧

我說 是喔 可是 這裡髒髒的耶
可以算我400嗎?
他為難的說 不行啦~~

我再說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 只是 是因為你沒貨了耶~~

店員想了想說 那420元~~

我故意想了一下
我想 幸好我假日來 沒衝動
看這個店員也不錯啦 至少有少我70 應該也賺了一些

我就很為難的說 好吧~~

朋友阿 如果 我假日買 不就原價買了?
唉 沒辦法啦 連7-11的茶葉蛋都要賣8元 麵包都漲5元耶~~
能省則省 能殺就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