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中 有很多貴人

開始上班後 覺得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剩下房子的佈置 就慢慢來
不然 自己的白頭髮越來越多 痘痘也越來越多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休息好嗎?
(所以 各位朋友 也不要急 我又不是住一年就搬走阿 可以邀請大家的時候 自然會邀請你的)

為什麼一開始就說 我有很多貴人呢?
因為 昨天 同事體醒我
新家有裝潢 一定要放綠色植物
來把 裝潢的異味 和 甲醛味 去除

仿間是有很多人說 用鳳梨皮
來去除這些討厭的味道

但是 我不喜歡鳳梨 連鳳梨酥都不喜歡了
那我怎麼可能用那個味道呢?
而且 我也怕我家 變得粘粘的 會很噁心
就一直把所有櫃子打開........


昨天同事的體醒
於是下班後去學校隔壁的花市看看


我想買 室內的綠色植物 和 香草盆栽
室內的綠色植物 是可以當作家裡的一種裝飾品 以及 去除異味
而 香草盆栽 可以拿來泡澡 以及烹飪時使用

尤其是 我在網路上 看到人家的廚房
有那大大的香草盆栽
當煮東西的時候 可以隨手摘一把 挖 感覺就很幸福耶


昨天 因為 去了花市
發現 香草的種類眾多
還沒做足功課 就先沒買
但是 先買了 三小盆綠色室內植物

今天先來介紹第一盆
綠玫瑰(哈哈 其實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改天再去問老闆一次
因為他是綠色的葉子 但是 長的很像玫瑰 
所以 我就自己取名字叫作"綠玫瑰"~~

然後 我在某一家花器店 發現 一個很可愛的器皿------粉紅色愛心花盆
他有白色 米色 粉紅色
哈 我選了有桃花的"粉紅色"
除了花盆 還有一個底盤 可以接水的



我把 買來的綠玫瑰 放在組裝好的花盆裡
看那一朵一朵綠色的葉子 卻是 玫瑰花瓣的樣子
超可愛的吧



近拍一下~~

關於價錢阿 我想 避免引起爭議
有問題 請留悄悄話
我會跟你說 ~~
或是 我在哪一家買的



我把他擺在我的床頭櫃上
目前 我書櫃都是開放式的
所以 味道已經比較少了
但是 房間的味道 還是有的~~

而且 我的房間牆壁 和 床頭 我沒有多做什麼裝潢
因為 我不喜歡那個什麼壁版
感覺好老氣喔

我比較喜歡簡簡單單的擺設......

LESS IS MORE~




小小的公開 我的房間角落
我的床頭的燈 很特別吧~~


他的設計 是從天花板拉一條線
利用一個重槌
然後 那個ㄇ字型的燈 可以隨意的拉到你想要的高度
再用工地的電燈泡感覺 不過 在燈泡上 鍍上銀色 
打在牆壁上的光線
自然呈現"光暈"的效果喔



其實 用像機拍不出那個感覺
我分別有用閃光 和 沒有閃光
但是 我還是覺得現場看比較特別啦~~

改天再介紹其他的綠色植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