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農曆的--驚蟄
在昨夜裡 打了第一響春雷
但是 我很認真在上日文課 所以沒聽到

這學期的樂活計畫在交通方面是每週一天搭捷運上班
很久沒這樣搭捷運上班
畢竟 我家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
所以整個要花上1小時左右
如果開車呢 現在可以比之前更快
早上7點出門不塞車20幾分就到了
但是 我想 為地球盡小小心力 就一天不開車吧~~
不過 那天不能帶太多東西就是了


好了  今天來介紹廁所的綠手指擺設



以上皆購自學校附近的花市
上次 放在床頭的盆栽都是從那裡買的
在植物方面 是請教過園丁
我請他幫忙找可以放在室內的植物
我買了3盆100元
而這個花器 是在花市裡的花材專門店買的
那家店 真的是個寶
有各式各樣的花器 還有裝飾品 包裝紙都有
後來我帶同事去
又發現了 小小瓢蟲 和一個特別的東西(下次分享)

這小小的瓢蟲阿
其實 我是在別家歐式花藝店看到的
我就想在 那材料店也一定有

那個材料店 真的 男生要送女生禮物 一定要到那挑
而女生呢 想包裝之類的 到那一定可以挖到寶

因為阿 我後來帶去的同事
整個就是很興奮



這個春天的天氣 真的變化很多
我去買那個植物的那天
很幸運 買到的植物都長的不錯
但是 這周再去逛的時候 植物都長的比較不好.......
我把植物放進買來的花器
放上兩個小小瓢蟲 有沒有感覺到 春天來的氣息呢?
超可愛的





那我到底放在廁所哪呢?
就在我洗臉盆旁邊啦
哈哈 我廁所的秘密都被大家知道囉
這個洗臉盆阿 他有一個很寬的面在水龍頭旁邊
剛好可以放盥洗用具 很不錯用
是我設計師推薦的
因為廁所整個就走白色淺色風
那就一致的買了白色的花器
只是 那個洗手檯面 旁邊一整天都會積水
因此 養成習慣要天天清一下
不過 買了新家 我也天天打掃了
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