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世貿 看了很無聊的家具展
期待太高 廣告講太好 失落就很大....
本來還以為會耗很久......
沒想到 我在捷運等人等了半小時
逛家具展也半小時就結束

然後去看電影
因為臨時決定的
也不知道演什麼

剛好捷運站有很大的看板
寫"27件禮服的秘密"~~
看卡斯還不錯



就去看了~~

假日信義區人很多
我還看到以前的歌星"江明學"在賣他的CD
沒幾個人裡他
感覺好落魄喔~~

假日 人很多 也買不到好位子
如果要有好視野
我必須和美女婷分開座
感覺好怪喔
一前一後
還第一次這樣

我本來以為是靠走道之類的前後
其實 也不是

因為一排有九個位子
所以 通常是 偶數去看電影阿
就多一個位子
但是 在這中間
很特別的位子吧~~

美女婷的鄰居 比較早到
而且都是couple~~
左邊是男女的couple 右邊是男男的couple~~
這種片 應該是男女couple 或是 女女好朋友來看的
男男的 就是那個囉......

 而我的鄰居遲遲不來
後來快開演才來
本來 我看到婷的右邊來兩個男男 還挺帥的
很忌妒
但是 不用五分鐘就知道是......
覺得 很可惜阿~~

難怪人家說社會上 好男人 都是別人的 不然就是...........

那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呢?
主要是講女主角 一直當人家的伴娘
幫朋友很多的婚禮
中間呢 自己去看.....

這是女主角每次幫朋友婚禮 所留下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伴娘服~


只要朋友有個完美 幸福的婚禮~~ 她也很開心~~


這些回憶的背後 影藏了什麼感覺?


中間有一段大家很感動
其實 我也想到自己

這些年來
我當了兩次伴娘 無數次的婚禮招待 收禮金的
幫朋友想很多點子

然後 在每次婚禮裡 我想到
我以後的婚禮要怎樣怎樣
每一個場景 我都試想過了
但是......

所以 當我看到那一幕
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眼框都泛著眼淚
但是 我怕旁邊的覺得 我很怪
一個人來看電影
還可以哭
就忍住....

據說 婷也掉眼淚了
左邊的男女朋友的女生 也哭了 男朋友還遞上衛生紙
右邊的男男呢 也哭了 所以囉...

這部電影阿 還蠻值得去看的
當中也有很多爆笑的地方
可以放鬆一下
不過呢 女主角的個性阿 
還跟我蠻像的
常常不會拒絕人
搞得自己很累
卻要裝做很堅強


女主角最後 怎麼找到如此帥氣 心靈相通的男主角呢?



有興趣的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