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小腹越來越大

埃 害我今年量體重變重了

前年呢 我因為某件事情呢
吃什麼拉什麼
體重狂掉~~

這學期阿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課太多了~~

以前 我大概 早上吃完早餐 就可以順利完成大事
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
要處理班上的事情
要吃早餐
有時候 來不及上廁所
結果變的很不順利......

現在 都不想去班上看早自習了
股長也只想當好人
我每次都去當虎姑婆
然後 耽誤 我吃早餐的時候 連帶影響到我上廁所的時間
漸漸的 漸漸的 很不順利....

不只是肚子很脹 很難過
還帶著每天每天的廚餘到處跑

前陣子阿 學校同事跟我說
可以吃比菲德菌
我也不知道 我的腸胃怎麼了
別人吃了菌 就可以很順暢
我只有一點點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前年因為拉肚子 吃了西藥的後遺症...

最近阿 我看報紙說
紅蘿蔔 西芹 蘋果 打成果汁
但是如果怕紅蘿蔔的味道(我就是)
可以加牛奶 或是 蜂蜜

恩 打起來 顏色不錯看 也不錯喝
但是 西芹呢 整個就像在吃草
沒辦法 爲了不當個小腹婆
啃也要啃下去

給跟我一樣有困擾的人 試試看
或者 你有更好的方法 也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