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古典尬上台客是怎樣?

我只能說 我又錯過開場啦


因為 我昨天 被妙媽 抓去當音樂班的臨時工
不知那位寶貝 沒把免洗杯準備好
但是呢 每次我們都知道 中場會來一群非洲來的難民


於是 我臨時騎著小逋逋去家樂福買杯子 和 盤子


那知 那個借我逋逋的先生
他的車子給我在家樂福發不動
我腦海裡 不斷出現 正妹妙媽的臉蛋
她一定會急死的


我只好打電話回去 跟主人求救
這位先生 居然 給我 以每五秒一個字的速度回答我說
那~~~~~個~~~~~我~~~~~的~~~~~車~~~~~子~~~~~
 ~都~~~~~好~~~~~~像~~~~裝~~~~~~了 
指~~~~~~~~~~~紋~~~~~辨~~~~~識~~~~系~~~~~統~~~~~~
 每~~~~~~個~~~~~~人~~~~~~騎~~~~~我~~~~~~的~~~~~~車 
都~~~~~~~~~~發~~~~~~不~~~~~~~~~~~~~~~~~動


我咧 我都快急死了
真想把他的車子丟在路邊 搭計程車回學校
好吧 給他最後十次機會
發不動 就拋棄他了


可能 他有聽到我心聲 總算發動了

我以最快速度回到學校
狂奔到現場
途中 遇到家長 我都沒注意到
我應該很狼狽 且滿頭大汗
這時 在電梯裡 有個聲音說
老師 您好 請問您是數學老師嗎?


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麼狼狽的跑步 被家長看到了

總之 我這次 又錯過開場了
不過 也逃過 每次開場要介紹老師的窘樣~~
我很不適合那種高調的介紹 每次都在傻笑



不過 遲到坐在旁邊的位子很不好 脖子很酸
幸好中場後 有換到中間~~


看完昨天的表演 我又想 我的琴藝真的差很多~~
每天得多一些時間 練琴才是


但是 我想跟 123的小朋友說
你們阿 可不可以把你們在音樂上的用心 用萬分之一 在我的數學上呢?




音樂會的心得 就放在心中吧~~
明天 大家中視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