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童童阿 你紅了
這星期的預告是你耶~~


我和我的偶像------杜德偉合照
不過 讓我惋惜
讓我遺憾的是 我有和正妹三個人的合照
攝影師 居然拍到我眼睛閉起來
幸好 後來 眼尖的音樂班看到 跑來
杜德偉 又讓我們拍一張
不然 我會飲恨




另一個 是正妹凹來的
沒辦法 製作單位 沒準備素食
還讓我付錢 幫我們凹到陶子照相 也不為過啦~~
不過 我實在不知道該看哪台相機 超多人在拍的
請問有誰拍到我眼鏡看你的 請給我檔案好嗎?





其他的 等節目撥出後 再分享吧~~
請注意本週的星光大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