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要參加徵文的
但是 因為 覺得 對於 桂格這項產品 有些建議
就沒投稿
總不能為了投稿 而盡說些好話吧~~
加上 有朋友已經參加了
不要去搶他的名額(雖然不見得會有影響啦~~)
但是 就是不想跟認識的人競爭......

今天要介紹的馬鈴薯蛋餅
是從松露姐姐那學來的

材料很簡單
蛋(我用兩顆)
馬鈴薯

做法
馬鈴薯要切片
不過 我的技術 還不夠純熟 要多練習
人家 松露姐姐切的好薄喔~~
先放點橄欖油
再把馬鈴薯片放下去煎.....


記得要用小火慢慢煎
至少要煎到熟
我喜歡吃到金黃的感覺
就煎到金黃色的樣子囉~~



再打入蛋
我想說 給自己營養一點 
就打入兩顆蛋



把蛋煎到個人喜歡熟的程度就可以裝盤囉~~
我上面淋的是 肯德基番茄醬
常常很多人出去吃東西 會剩一堆醬包
我就會帶回來 不然 我覺得好浪費喔



今天早餐是搭 桂格"喝的"燕麥
我平常就有買她們隨身包
早上來不及 可以泡來喝
但是 我覺得 隨身包 很稀 喝起來 沒什麼飽足感
這次 看到 她們出新產品
好奇的去買來試試看
雖然 濃度有比較高
但是 他必須保存在冷藏4度c以下
他的瓶子又是塑膠品 根本不能去微波
對我這種胃腸不好的人來說 一早怎麼可能喝冰的東西阿?
不環保.....
然後 保存期限只有10天
我看 我還是 喝原來的隨身包 將就一點好了~~
方便 又可以喝熱的
而且 也不會製造更多塑膠垃圾品.....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 馬鈴薯蛋餅的早餐喔
美味又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